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巾帼风采

湖北公益星光盛典 绽放仙桃笑脸

时间:2019年12月23日 来源:仙桃日报

花爱群获“公益力量奖” 汪桃玉获“公益个人奖”

    12月14日,2019湖北公益星光盛典在武汉落幕。我市两名女企业家喜获殊荣——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花爱群获“公益力量奖”,女企业家汪桃玉获“公益个人奖”。

  此次活动由省妇联指导,省女企业家协会主办。来自全省各地女企业家协会的代表500多人参加。

  花爱群是陈场镇个体经商户。个人事业发展的同时,她热心公益活动,积极捐款捐物,扶贫济困,帮助弱者。11年来,她坚持每年为各地福利院老人捐衣被、送食品。她竭尽所能,资助贫困中小学生完成学业。她用真诚、温暖与爱心,帮助残疾青年重新鼓起生存的勇气,发挥了公益的力量。

  女企业家汪桃玉是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服务协会的一员。她关爱留守儿童,是孩子们口中的“爱心妈妈”。近年来,她每到年底,都走访慰问留守儿童、孤儿,足迹踏遍仙桃22个镇办场园。10年公益活动,汪桃玉共为438名留守儿童(孤儿)送去温暖和关怀。她还一对一帮扶杨林尾镇两名孤儿上学,用实际行动诠释着“爱心”的含义,让留守儿童和孤儿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。

  汪桃玉不仅自己热心公益,还积极传递爱心正能量,号召身边的姐妹一起投身公益活动,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,让更多孤儿感受到爱与温暖。在她的带动下,一批批巾帼志愿者汇聚一起,主动接起爱心接力棒,送去了温暖,担起了责任,不仅赠送爱心物资,更为孩子们带去精神慰藉,用爱与陪伴温暖留守儿童的心灵,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。 (记者 许立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