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图片新闻

全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召开

时间:2019年12月21日 来源:仙桃日报

  

    12月13日,全市妇联主席工作会议召开。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、各镇(街道、场、园、区)妇联主席等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

  会上,各镇(街道、场、园、区)妇联主席汇报了2019年工作亮点和下阶段工作计划。市妇联负责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,对全市妇联2019年工作进行点评,并总结了2019年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,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、新部署、新要求。

  会议强调,各级妇联组织要用活各类资源,动员身边的“三八红旗手”“最美家庭”等优秀的女性代表,用群众易懂的语言、身边熟悉的事例,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;要依托“妇女之家”“妇女微家”等阵地,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,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的妇女群众中去;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,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,重点抓实妇女议事会的建设、乡村振兴巾帼行动、创业创新巾帼行动、巾帼脱贫行动等工作,做到常规工作有亮点,特色工作有看点,推动我市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、再创新佳绩。 (记者 蔡玲)